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【忍亂】十大最喜歡的忍蛋(中)

*討論CP有,會被雷到請自行迴避

一樣由高年級往低年級,續上篇之後,中篇是四年生到二年生
開頭一樣用我老婆來開頭!(是有幾個老婆啦 4個

四、四年生中最喜歡的忍蛋

田村 三木衛門── 這是我老婆MIKI跟他老婆百合子 (棍

「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......我老婆那經過兩次整型的三張臉

一樣是有點官腔的我流簡介
◎官方設定 
  • 13歲四年生,四年綠組的會計委員
  • 自稱忍術學園的偶像(idol)
  • 很擅長用火砲類武器
  • 也是無藥可救的火砲類武器宅,有幫自己的武器取(女孩子的)名字的腦補習慣,頭噗圖中的百合子是最常露臉的
  • 被官方整型過兩次
    公然揭瘡疤

◎同人(延伸)設定


......好像沒有(? 同人用的梗都是官方曾出現的設定不是嗎XDDDD
  • 如果真要說就是女顏(像女孩子的臉)吧  

    (*´д`*)ハァハァ......三木衛門かわいい(夠了

◎我流補充
四嫁之二!

除了最愛的大嫁小勘以外的三嫁之一,但我真的很難排出這三個人的順位orz
最近對一年生愛上升,所以有被往後擠的趨勢

但還是超愛MIKI的這我老婆 (廚廚滾


在動畫中(主要是17期之後)
三木衛門每次登場都幾乎要自稱一下自己是忍術學園的偶像(アイドル)

雖然有像這樣自戀的一面,但是MIKI也把愛分給了他的火器老婆們XDD



而且也有崇拜偶像(照星先生)的一面
讓人敢不敢恭維是一回事←

不過比起之後三年級要介紹角色屬性重複的那位是要人性化多了XDD

三木衛門是在動畫第1期就登場的老牌角色
所以畫風會有變化也是摸擠攏的事情
不過忍亂MAD非常喜歡玩整型的梗

所以三木衛門的黑歷史就只會不斷地被翻出來XDDD

但完全不影響我對我老婆的愛 (棍
有以前的過去才會造就現在的三木衛門

對老婆的愛是盲目的
 


卻剛好是以前上級生(四年生~六年生)投票前五名中
唯一落馬的四年生

但三木的人氣還是很高 像我就是盲目的廚廚


不重要的補充:
一直MIKI、MIKI叫是因為三木在日文的發音是MIKI,絕不是官方的稱呼

◎喜歡的CP
  • 浜三木
P網出處
對!我就是未看先投資了!!  
浜 守一郎這個人根本還沒在動畫出來
不過我就是毅然決然的跳了這坑、投資了這一對
在原作中登場,三木衛門等待已久的同班同學!
充滿男主角臭的轉學生浜守一郎!

感情看起來意外的好,看來三木真的是等很久了XD
 

總之我也說不了什麼,一切都是未定數 腦補萬歲
但不得不說四年級生+1這樣的變化,彷彿就像是一個男高中生加入了四個JK之中......
 
浜三木這對還真的跟犬猿也有關係  
  [出處與上面相同]


接下來是三年生,是個比起單人更喜歡整個群體的一個學年
但下面這位是每次都會被我忘了他是三年級

五、三年生中最喜歡的忍蛋

伊賀崎 孫兵── 跟他的愛蛇純子
 
◎官方設定
  • 12歲三年生,三年伊組的生物委員
  • 非常喜歡有毒的動物,動畫中上面的純子出現率最高
  • 在生物委員會中養了大量的私人寵物,也有幾次因為寵物逃脫,造成整個忍術學園的騷動
◎同人(延伸)設定
  • 女顏(又?)


  • 因為太喜歡有毒動物,造成對人類的辨識度很低
    而且生物委員會中有大量的一年生(四個)

    在動畫中孫兵也的確叫錯過後輩的名字
  • 浪漫主義者

    曾經在動畫中也講過古時流傳的浪漫故事(當然主角是有毒動物)

◎我流補充
是不是跟上面介紹的田村既視感很重
只是孫兵他廚的不是火砲而是動物而已!角色重複也難怪田村跟孫兵會互相仇視(ry
而且就特質來說,孫兵跟四年生根本就太、像、了 臉也都是正妹類型
此外孫兵在三年生好像看起來有點格格不入

(你說眼睛嗎
所以我以前計算六個三年生都會不小心少算孫兵也是情有可原的⊂彡☆))∀`)


雖然如此我在掉忍亂坑之後,很快就喜歡上田村了
但是屬性重複的孫兵卻是經過我不斷問自己
「為什麼喜歡田村,卻沒有喜歡上孫兵」
仍然還是久久得不出答案
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......
P網出處

孫美サマ
(同人產物)

也就是女裝的孫兵,於是乎我終於喜歡上孫兵了
雖然喜歡上孫兵是愛烏及屋的關係,但是我對孫美サマ的愛是不輸給田村的!
(到底在對同人產物認真什麼,現實是孫兵沒有扮過女裝清醒吧( ╬゚д゚)⊂彡☆))∀`)


同人的孫兵放髮大多都是設定布丁頭
P網出處
但是按照頭髮綁起來跟食滿差不多長度的孫兵,放髮應該也要跟食滿差不多啊 ?
不過布丁頭孫兵真的是超可愛就是了



◎喜歡的CP
  • さも(左門)孫
P網出處
跟王道逆到了XD  
但是在我看來同人的さも孫或是孫さも,看起來真的不會差很多,哪一邊的左門還是一樣那麼決斷那麼男前,而孫兵還是一樣那麼愛純子那麼女顏XD

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最上面那篇
美人孫美サマ&男前的左門
還有一種是同人的孫兵會發現到左門是這麼的野生動物(? 所以也開始對左門有像其他有毒動物一樣的差別待遇XD (開始廚左門的意味)
P網出處
這家的孫さも就是我的理想的さも孫 (棍

這對的官方圖目前還沒找到orz
但是孫さも在三年生CP來說卻很紅,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啊XDDD



還有第二對是被院姐洗的
  • 次孫  
P網出處
原作頭髮雙色組

其實是同人一推入坑,靠的就是下面這一張
P網出處
好、好帥啊次屋艸
一定是體育委員會教壞的
男子漢配美人真的是很好踹(我入坑)

還有20期動畫的官方圖,最近戲份很少的三人(孫兵、次屋、
タカ丸)XDD


接著是以傲嬌著稱的二年生時間!

五、二年生中最喜歡的忍蛋

川西 左近──我的第三個老婆
這位老婆打破了我兩個禁忌(?):長髮與傲嬌
這部作品有哪個不是長髮


◎官方設定
  • 11歲二年生,二年伊組的保健委員
  • 保健委員都有不運的體質,他也不例外
  • 不運事蹟一、常常是負責準備保健委員們的宵夜,但有極高的機率會被打翻
  • 不運事蹟二、在大運動會時鐮刀朝他飛過來,動畫是砍斷樹枝被砸到頭,但在原作卻是直接命中屁股

    動畫把這段和諧化變得超可愛QQ
    以下截錄這一段左近被打到頭之後超可愛的對話
    土井老師:有人受傷了!保健委員!
    左近:はい(我就是)......



◎同人(延伸)設定

  • 傲嬌學年的代表之一,看起來很嚴厲但是是個好學長
  • 小大人屬性
     
    圖中是解說役擔當

    因為保健委員會常常被外來忍者侵入(?
    同人中的小大人左近會充當正義小超人,負責把人趕出去XD

◎我流補充
二年生的戲份好少  
人已經夠少了,戲份還很少,難怪會被說影薄啦
雖然官方說的影薄學年好像是三年生
 

不過在被說影薄之前,大家更喜歡用傲嬌學年來代稱二年生
左近就是其中一個代表,雖然我覺得更嚴重的是那個愛惡作劇

基本上一年生和二年生關係交惡,在忍術學園年級太近常常會感情不好
之前提到的三年生和四年生就是最顯著的例子
 
而且二年生又很愛用學長學弟制欺負一年生
也難怪平常都是乖孩子的一年生很難喜歡二年生
其實上面的好像都在講二年生其中一個人而已

但是左近是個其實很溫柔的好前輩 by官方
在機掰的背後是一顆溫柔的心,這就是傲嬌(???

左近的戲份在二年生已經算好的,畢竟他所屬的委員會是男主角所在的保健委員會
但其他二年生真的就只能用哭哭來形容了
多虧在保健委員,少數官方有畫的放髮prpr


所以我是絕對不可能討厭二年生

甚至說在同情之中已經昇華成愛情了(?
至於喜歡左近的原因就怪同人跟下面那一對啦


◎喜歡的CP
  • 高さこ
身高差、年齡差加上長得像都一臉傲嬌
再加上同人熱門得莫名其妙(???
幾乎是看到的瞬間就落坑了XDDDDDDDD


動畫也不能說沒有啦但是真的很少



[20期大運動會篇]
我都曾經懷疑是不是原作有什麼但動畫沒做出來(ry
結果只是我多心了 同人最強傳說^__^


高さこ在同人隨便翻一篇都讓我萌到吐出來

P網出處

每次都想趕走黃昏忍者的小大人左近
遇上黃昏城忍者隊部下沉穩的大人高坂((其實只是首領廚
怒!萌!啦!! (血淚
中篇出現了兩個嫁,下篇最後一個嫁登場! 
  

《十大最喜歡的忍蛋──待續》
 
下篇剛好都是10歲的正太,但我並不是正太控

2 則留言: